溪午

当你明天开学(一)



有私设,人物可能ooc,无刀,放心食用,不喜勿喷,也别喷开学这回事谢谢




    “少主?你刚刚说,要走了?去哪里?”鹄羹捏着口袋里的松子糖,懵懵的问。

    “鹄羹,我,我快要考试了,家长逼我退游,我……”你看着他苍白的脸色,有些担心“鹄羹你放心,我考试成绩好就能把游戏下载回来,我会考好的,我会回来的,你……别这样”。

    良久,你看见他轻轻眨了两下眼,又恢复了以往的温柔笑容“少主是不是还没有通知其它食魂呢,我去告知他们一声,少主你……你在这等等我啊”随后逃也似的离开了你的房间,他刚离开不到一分钟,又专门折回来看了看你,确认你没有离开后才彻底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十分钟后,你的手机嗡嗡嗡地振着,你拿起看了一眼〔空桑总动员〕消息99+

    冰糖葫芦:〔什么!少主要离开空桑?!〕

    臭鳜鱼:〔啊?真的吗?是不是……我让少主讨厌了,我……〕

    鸡茸金丝笋:〔@空桑少主,仆从,你最好给本少爷解释清楚!〕

    龙井虾仁:〔真的?@空桑少主〕

    金银蹄髈:〔你去哪里,我,跟着你〕

    松鼠鳜鱼:〔少主要去的地方是否会有危险,可需在下陪同?〕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你叹了口气,打字〔是的@全体成员,我要考试了,最近要退游,不过,只要我考好,会回来的!不要担心啊〕

    煲仔饭:〔那如果少主……考不好呢?〕

    群里一阵沉默,然后纷纷

    樱桃毕罗:〔不会的,小雏菊很聪明的,她一定能考好〕

    屠苏酒:〔你在肯定那个笨蛋的脑瓜,有这来源成谜的信心还不如干点实事。〕

    饺子:〔其实少主很聪明吧,不过@屠苏酒,你说干什么实事?〕

    屠苏酒:〔@诗礼银杏@八仙过海闹罗汉@过桥米线〕

    西凤酒:〔好主意,不过他们三个为什么一直没冒泡?不在?〕

    状元及第粥:〔喂喂喂,为什么不艾特我啊?我不聪明吗?〕

    过桥米线:〔你是聪明,只是不用在正道上而已。〕

    青团:〔哇,乔贤哥哥上线啦!〕

    过桥米线:〔哦,刚刚郭管家突然闯进书院,避开元汲,把我和诗先生和八仙一起带到了少主房间,并且遇上了楚逸先生和白先生,打包,啊不是,大家一起在给少主补课,刚刚是我,现在换了楚先生讲,我就先下来了。〕

    葱烧海参:〔好样的@锅包肉〕

    你趁着楚逸给你下的五分钟的课看了一眼手机

    空桑少主:〔各位,我现在最大的难题是数学,谁帮我预订一下数学啊球球了~〕

    三分钟后 担仔面敲开了你的房间门。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二明天写吧,后天开学了呜呜呜,不过如果两篇写不完一定会在放假后补上(不过,真的会有人看嘛?)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