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午

当你即将开学(二)



延迟一天,明天开学哈哈哈我还有机会补上这一篇,顺便把我的心里话在这里告诉我的食魂宝贝们



可能ooc,因为有我没有的食魂们。

  




     为你准备的践行宴在今天举行,你要离开空桑了。

    屠苏酒:“笨徒儿,好好考试,也……别为了成绩忽视自己的健康,要是生病了回来五禽戏一百遍!”

    鸡茸金丝笋:“喂,仆从,你……加油,好好考试,你可是本少爷的仆从,一定会考好的!”

    符离集烧鸡:“那个……你好好加油,一定要回来啊,我会,会给你准备口琴,等你回来,我教你。”

    子推燕:“只要你回来,我便会暂停追逐消亡,树洞够大,我一个人,填不满。”

    葱烧海参:“你好好考试,回来送你魂芯和金玉”

    霸王别姬:“等你回来,再与我搭戏吧,在我的戏里,只想让你演霸王。”

    佛跳墙:“美人……我们会一直在空桑等你回家,你即使不在,福某也会天天到美人的房间等你,直到美人再次在我的呼唤中醒来。”

    龙井虾仁:“你……罢了,你好好考试,等回来,我泡茶给你喝”

    八仙过海闹罗汉:“师妹,学业为重,不必记挂我们,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,同样,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啊。”

    诗礼银杏:“为师教你的切莫忘记,你……很是聪颖,为师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楚夷花糕:“小伊,即使是为了考好,也切莫熬夜挑灯夜读,护好眼睛。”

    西凤酒:“你,可别只有在戏弄我时聪明,对待你的考卷,也要聪明些。”

    扬州炒饭:“少主,若是想念大家便看看月亮,我们会望着同一轮皎月。”

    剁椒鱼头:“我会控制好自己的脾气,你加油啊。”

    鹄羹:“少主,不要太勉强自己,你的健康与快乐,才是最重要的事,我不在你身边,少主不要挑食,累的就吃些点心,可以让心情变好哦~”

    锅包肉:“少主,您最好早日回来,否则……风里雨里,瀑布等你”

    




    你看着揪着药草的屠苏,低着头不发一言的小笋,用帽子挡住脸不与你对视的阿符,用翅膀把自己包起来却留个缝看你的燕燕,隐忍着眼泪的佛跳墙,满眼担忧的鹄羹和黑气缠身的和蔼锅包肉(不要在意前缀),心中满是不舍。

    “师傅……我不会熬夜的,五禽戏也会练”

    “小笋,我肯定能考好,我要小笋设计的衣服当鼓励哦~” 

    “阿符不要跟德州吵架呀,不然我会生气的,回来记得教我口琴。”

    “燕燕,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去卡树洞,你可以躲在我的房间(不是有偏心燕燕……才怪),在我回来之前,不要走好不好,我怕我回来见不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姬老板,我到时候唱的不好别怪我啊,一定是被考试摧残的不会唱,你要再教我的啊”

    “福公,再抱抱,你身上好香……等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八仙师兄,小杏,我一定会好好考,不辜负你们的期待和教导。”

    “楚先生,我回来就陪你下棋。当然你放心,我可是空桑少主,就算不挑灯夜读也能考好!”

    “鹄羹(ma ma),我肯定不挑食,不用记挂我,放心吧”

    




    他们看着你的身影逐渐隐匿于万象阵,食魂们的身影久未远去

    “少主 等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你看着食物语图标消失的地方,放下手机拿起书本。

    “大家,等我回家。”





下一篇要等到我端午回家再更了,回来再写就是食魂等少主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